TuneList - Make your site Live

Sunday, March 25, 2012

退潮 ❤

21th *

拿成绩
没感觉的
只是去到学校外发现没人乖乖地穿校服 /.\
有种被骗的感觉 
看到老师
''你变成barbie doll了 ''
这句话让我飞起 XD

成绩好或坏
只是一时的光荣而已
谁不满意的
伤心一下下就好 : )

其实拿了成绩没什么感觉
我期待的不是成绩
你们给我的感觉
让我好伤感

晚上去唱歌
真的后悔出去

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心里的海浪只会退潮||

22th *

早上起来去打球
我喜欢和朋友做运动
可是为什么都只有我自己在打?

驾车?
想起来
其实我知道我很笨

我想自己驾车
不想再麻烦别人了||

23th *

不喜欢回信可以直接不回
我不会怪你

不要一直问我以后
我不知道我不知道||

24th *

我不会形容这一天

在升学展看到四位帅哥 X)
还是Segi那间的那位是我的dream boy XDDD

出去吃snowflake
哇!!!好吃到!!!!

谢谢某位
送钱包给我!! ^^

雯讲我变了
样子变了
变成熟了
变瘦了!!! : D
还说变得静静的...
嗯....
我渐渐发觉了

到马口回家时
阿戴的车受了重伤
free牙过吨
蛮刺激的=..=""""""

回到家还给人骂
为什么当我正要到达快乐目的地的时候
总会有人让我跌倒
一盘盘冷水一直泼在我身上
真的累了

其实
我很早以前就发觉到
你跟我们在一起
并不那么快乐||

25th *

想不到我自己做了什么=.=
就只记得我们去唱歌,喝茶-回家 

26th *

哇!!
这一天
对我来讲
的确有点疯狂
第一,我驾车载我妈咪叻 : D
去吃KFC,
然后突然间地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[SECRET]
其实
蛮不错的感觉
但有点复杂
想对你们说声
对不起...
但谢谢你们

-Karmen-
你好像真的EMO了..

第二
我被录取了
终于有工作做 
不用荒废的过日子 /.\
但有点害怕 @@""

27th *

我妈咪其实很放心我的
有点开心
但是忙来忙去的
都不是我们想要忙的
: 闲掉 :

刚才喝茶
不是我不爽
是我们都很努力了
忍无可忍了
你们不要以为被忽略的感觉很好受
不要怪我讲的太直接

谢谢你啦
我老公讲还是你最好 XD
你折的东西
是有点









好笑 XDDDD
改天请你吃东西啦
不然我会过意不去 /o\"


+ 我想要的是自由自在地生活 +
 

Sunday, March 18, 2012

17th of March *

不要知道更好
知道了我怕连朋友都没得做
请你们不要特意凑合我和他
这只会令我反感

感觉很重要
衰人,你给我的例子不是现在状况的例子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外劳小贤!!!
生日快乐 
我不是很会选礼物
但希望你会喜欢啦
特地选紫色的袋子叻
但我觉得很丑 
哇咔咔
改天顾及全部人
就不会给他们欺负了 XD

Karmen
一样样没mood
没mood是最惨的 /.\
不知道你现在舒服了点没有 : D
看到你的名字有没有爽一下 ~~

那套戏不错看
所以不会觉得眼睡 : P
可是不懂为什么过后没mood
唱歌都走完音 >.<

我懂你找女朋友来疼你
来关心你的
不要一直讲你没钱,
我懂你水果很多 XD

老公
不懂为什么
我总觉得关系越来越远了
是我的错觉吗?

再给某人
幸好我没太在意你了
所以情绪能控制得很好 : ]

再给远方的
生病了去休息啊 
你的声音就算过了几千年我都认得 ^^

Melody
想你了!!
你在最近还好吗?
很久没看你上线了
不懂是不是去读书了 >.<

KNS
放郁可唯的照片来看下!!
对不起啊
感觉像哥哥在疼妹妹 :'(

James
恭喜interview成功 
你的谎话很厉害一下
给你一个赞
改天tetris不要和你玩
不然害你跌rank XD
去玩【Draw Something】
不错玩的

Library 佬
晚上对着星星帮你妈妈祈祷下
应该可以很快好 : D

不是我不要过去和你打招呼
是因为某某蛮懊恼的原因
改天等贵回来一起出 :'[

不是我要放飞机的啦
是我真的以为我告诉你们了
我的错 : (

某人某人某人加上我10
改天再去看蛋黄咯 

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

男女之间难道就没有纯洁的友谊吗?
请不要喜欢我
我很难被了解
很难被捉摸看透



Saturday, March 10, 2012

就这样好了 *

Yvonne
不是不要找你
我真的尽量了
希望能见到你的
可是为什么你就不相信我给你的承诺
我不是随便对谁都说出什么承诺
能不能给我时间...

Dad, Mum
I noe i'm useless
Bt i'm confident that im the one who consider good among others...
I cried bcuz of u...

Bernice
想你了...
你要开心啊
我希望我们能脱离同样的困扰 :')

Genie
不懂做莫
想要跟你聊很多的
可是见到面就什么都讲不出
太多了 TT
不要不开心哪
给你一个抱啦 : P

Momo
其实
对不起
你生日我没为你做些什么
就连请你吃一餐都没做到...


Renee
靓女!!
改天再约啊 : )
我要看你那白里透红的肌肤 =3=


有人说我很鸟样的=.=
有人说我有男朋友了 =..=
有人说看到有男子亲我的照片 =...=
他们是不是眼睛有问题? -.-


好朋友只是朋友
还是朋友  不能够占有
好朋友疯狂以后
就一个人走 无所求

好朋友只是朋友
只能保留  一点点温柔
我知道什么时候回头
不打扰你的自由

认识你也许我就足够了
缘分的深浅我都不管了
可能你感动也看不见我心如刀割
哪怕很痛过   至少就不算错过

[ Sorry ]


对不起啊
不懂为什么今晚那么衰样欠打样
没心情就是这样了
Karmen, 改天再约行吗?
今天臭脸对你真的SORRY啊...
我自己--陈意琳
也不知道自己做莫 

Wednesday, March 7, 2012

* Close *

× 昨晚 ×
看了Melody的部落格
也是大半部分写我的 T^T
讲不感动也是假的 !
得空记得打给我啊 : )
SUSHI =o='''''''''


× 今早 ×
你=:上课很闲=..=
我=--  感觉到 -...-
:快点想东西给我玩!
--玩你屁股

:人家会以为我很hamsap -.-
--看样就知道了啦XD

:人不可貌相
--可是就是很match嘛! =3=

:不要酱讲自己啦你
--看我就知道我清纯的啦 XD

:白纸上的黑点 
--我懂我的脸很白,有痣在上面~~~~~ =3=

你的屁股很白,然后... <<重点 =..=*
--哇老! XD

:哇靠 !
--不要害我吐血啦 XD !!!

:吐口水咯
--浪费我的时间...吐了又要吃回去,, XD

害我忍住笑 X)
因为我妈妈在骂着我 >.<


× 现在 ×
心情一天比一天更糟糕
我..
也..
不..
想..
的..
其实我还很想单身
你们不要吵我

我喜欢的人很多
不要讲我花心
我喜欢的有女有男
不要讲我双性恋 -.-

假装过头了  心里慢慢的苦涩
现在我全是孤单着  一个人

被人疼爱的感觉真好 :'(

看回去和老公去新加坡的照片
再post多一次 -.-















MU-CAK :-*

好想再一起去度蜜月 >3<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今天看到皮卡丘折纸
得空过头去折折看
它当!!!!


有电死你吗? XD
我是小小个那个~~~
谁是大大个那个?  : P

谁愿意为我折一百个出来!!

说实在的
我享受单身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昨晚你们又让我哭了
谢谢那位直觉蛮准的朋友 :')


Sunday, March 4, 2012

Damn *

我不是大小姐
我不发小姐脾气

我只是固执了些
不代表我野蛮

我不出声不代表我心情不好
只是有点糟糕

不是我懒惰想话题
只是我真的想不到

是我叛逆善变又任性

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×

我没说过那么不要脸的话
也请你不要那么不要好脸的以为我不要脸
我没必要向你解释

不懂感觉是不是真的
我对你的信任度降低很多
不要告诉我你没做过些什么
我不信

原本还以为没事的时候
可能一个字,或一句话
就会弄乱个人的对于错

我不会理会你对我怎样
事实: 我没说过些什么
诬赖我的人
我会对你不客气

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#

每次说到那些事
眼泪总会不知觉掉下来

今天早上
你让我心痛后地流泪了

' 我真的很想查个明白
感觉你们都在针对我 '



END